伤健圣体军

filetype_pdf 下载申请表

 Marie-Rose Ferron

五伤小玫瑰玛丽‧罗莎‧费隆
(Marie-Rose Ferron)

小玫瑰在静默中受苦的秘诀
「耶稣默不作声….在法庭上、绑在石柱上受鞭刑时、在十字架上….,假见证、讥笑、侮辱、谩骂、铺天盖地朝着祂而来….,耶稣仍然默不作声… .」耶稣是无辜的,却缄默不语。我们罪人岂敢怨天尤人!为了光荣耶稣神圣的忍耐,可敬的缄默,我即使在受到迫害和冤枉的时候,我也不抱怨;而却要尽力光荣和安慰祂的圣心。

小玫瑰受苦时之灵修处方
「把你所有的痛苦放进忍耐和静默的磨子里磨碎,调以救主苦难的香料,制成小小的药丸, 以信和爱的精神把它吞下, 圣爱之火就会把它消化掉。」

Martha Robin 玛德罗宾Martha Robin
(1902年3月13日 – 1981年2月6日)

玛德罗宾生于法国南部一小镇,1925年,她透过圣母将自己的生命为爱耶稣完全奉献,她遂瘫痪了。从此她逐步了解到她作为平信徒的圣召:即为世界及教会的得救奉献苦痛,与十字架上基督的苦难结合。 1936年2月10日,Finet神父成为她的神师,协助她成立Foyers of Light, Charity & Love,为发扬主爱的使者。

「耶稣,我知道祢随时随地把我们留在祢的身边。爱琢磨心灵、爱净化心灵、痛苦安抚心灵。」

「耶稣,求祢把我永久留在祢的身边,我是属于祢的。求祢使我在一切事上耐心、镇静。亚孟。」

查询电话: 2818 0477 / 2818 3252
电邮: [email protected]

为爱天主、
忠信地朝拜明供圣体,
并为人灵的得救代祷,
奉献牺牲。

我们的信念及理想

宗旨:
以朝拜明供圣体、代祷及奉献痛苦,支援「伤健圣体御侍团」为圣体的侍奉。

使命:
以虔诚的代祷、朝拜明供圣体及奉献痛苦,击破魔鬼迷惑人灵的狡计及陷阱。

服务:
借着在圣体爱内的代祷、团聚、分享及见证等去颂扬、宣传及彰显天主在圣体内所显示的无限慈悲;把基督圣体内的爱及喜悦传到其他人身上。

伤健圣体军

朝拜明供圣体:

  • 按个人能力,可在任何有明供圣体的地方朝拜。

代祷:

  • 组员可选择为某些特定的意向按时在家中祈祷。
  • 如有需要,组员可应邀为一些突发事件代祷。
  • 组员可当值朝拜明供圣体,在固定时间内到中心代祷,亦可留在家中代祷。

虔敬祈祷:

  • 组员每天最少诵念「神领圣体」经文一次。
  • 在朝拜圣体时,必须诵念「天使的祈祷」经文以赔补圣体所受的冒犯。

活动:

  • 如可能,参加每月的月静(包括感恩祭)。
  • 自由参与在御侍团辖下中心所举办的活动,如灵修讲座、定期培育及鋻治弥撒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