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健聖體軍

filetype_pdf 下載申請表

Marie-Rose Ferron

五傷小玫瑰瑪麗‧羅莎‧費隆
(Marie-Rose Ferron)

小玫瑰在靜默中受苦的祕訣
「耶穌默不作聲….在法庭上、綁在石柱上受鞭刑時、在十字架上….,假見證、譏笑、侮辱、謾罵、舖天蓋地朝著祂而來….,耶穌仍然默不作聲….」耶穌是無辜的,卻緘默不語。我們罪人豈敢怨天尤人!為了光榮耶穌神聖的忍耐,可敬的緘默,我即使在受到迫害和冤枉的時候,我也不抱怨;而卻要盡力光榮和安慰祂的聖心。

小玫瑰受苦時之靈修處方
「把你所有的痛苦放進忍耐和靜默的磨子裏磨碎,調以救主苦難的香料,製成小小的藥丸, 以信和愛的精神把它吞下, 聖愛之火就會把它消化掉。」

Martha Robin瑪德羅賓 Martha Robin
(1902年3月13日 – 1981年2月6日)

瑪德羅賓生於法國南部一小鎮,1925年,她透過聖母將自己的生命為愛耶穌完全奉獻,她遂癱瘓了。從此她逐步了解到她作為平信徒的聖召:即為世界及教會的得救奉獻苦痛,與十字架上基督的苦難結合。1936年2月10日,Finet神父成為她的神師,協助她成立Foyers of Light, Charity & Love,為發揚主愛的使者。

「耶穌,我知道祢隨時隨地把我們留在祢的身邊。愛琢磨心靈、愛淨化心靈、痛苦安撫心靈。」

「耶穌,求祢把我永久留在祢的身邊,我是屬於祢的。求祢使我在一切事上耐心、鎮靜。亞孟。」

查詢電話: 2818 0477 / 2818 3252
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為愛天主、
忠信地朝拜明供聖體,
並為人靈的得救代禱,
奉獻犧牲。

我們的信念及理想

宗旨:
以朝拜明供聖體、代禱及奉獻痛苦,支援「傷健聖體御侍團」為聖體的侍奉。

使命:
以虔誠的代禱、朝拜明供聖體及奉獻痛苦,擊破魔鬼迷惑人靈的狡計及陷阱。

服務:
藉著在聖體愛內的代禱、團聚、分享及見證等去頌揚、宣傳及彰顯天主在聖體內所顯示的無限慈悲;把基督聖體內的愛及喜悅傳到其他人身上。

傷健聖體軍

朝拜明供聖體:

  • 按個人能力,可在任何有明供聖體的地方朝拜。

代禱:

  • 組員可選擇為某些特定的意向按時在家中祈禱。
  • 如有需要,組員可應邀為一些突發事件代禱。
  • 組員可當值朝拜明供聖體,在固定時間內到中心代禱,亦可留在家中代禱。

虔敬祈禱:

  • 組員每天最少誦唸「神領聖體」經文一次。
  • 在朝拜聖體時,必須誦唸「天使的祈禱」經文以賠補聖體所受的冒犯。

活動:

  • 如可能,參加每月的月靜(包括感恩祭)。
  • 自由參與在御侍團轄下中心所舉辦的活動,如靈修講座、定期培育及鋻治彌撒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