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體降福

上主,求祢以信德之光,照耀我們的心靈,並用愛德之火予以燃燒,使我們明認在這聖事內臨在的主、天主,以心神、並按真理朝拜祂。祂是天主,永生永王。求聖體主福佑香港一小時祈禱
前來朝拜聖體

重溫片段: 「聖體與屬靈爭戰」 ─ 靈修講座及退省

日期: 2015年7月12-15日

主持: Fr Michael Payyapilly

網上收看

錄影片段重溫

內容包括近期由及Fr Michael Payyapilly主持靈修講座及退省

錄音

靈修講座及退省

活動花絮

內容包括中心的活動照片

每月首星期五

徹夜賠補; 共融祈禱; 玫瑰經; 特敬耶穌聖心彌撒; 九份務

聖體前的色辣芬

與熾愛天使,

一起愛耶穌,一同朝拜祂

每月活動時間表

與我們一起朝拜聖體、祈禱

活動詳情

本月份活動日期和時間

代禱區

歡迎輸入祈禱意向,
並彼此用心代禱

聯絡

前來一起祈禱、朝拜聖體

「看!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,直到今世的終結。」 (瑪28:20)

一起朝拜聖體

傷健聖體御侍團簡介

恆朝運動

「恆久朝拜明供聖體運動」,簡稱「恆朝運動」(英文名稱為Perpetual Eucharistic Adoration Movement,簡稱PEAM),是一個普世性運動,為回應聖若望保祿二世多次恆久朝拜的呼籲,「恆朝運動」是澳門教會註冊的公立善會,以天主教會名義致力於世界各地的堂區、基督徒團體及學府推動和設立恆久朝拜明供聖體敬禮。

中心推介

聖體小先鋒

為培養小朋友祈禱、朝拜聖體

「身體神學」講座及教導

歡迎使用我們的『身體神學』資料室內的
書藉,CDs及DVDs

『甘為祭品』 軍旅

何謂「甘為祭品」的靈魂? 誰可以成為「甘為祭品」? 動機為何? 為何天主想要平凡的人甘作祭品?

『聖若望保祿二世』培育中心

每月活動內容

隆重晚禱暨聖體降福

為響應聖若望保祿二世「聖化主日」的呼籲,由2013年10月27日起,本中心逢星期日傍晚6-7時舉行隆重晚禱及聖體降福,並加插聖體靈修默禱(雙語)。歡迎教友踴躍參加!

 

聖若望保祿二世培育中心

加入傷健聖體軍

朝拜明供聖體:

按個人能力,可在任何有明供聖體的地方朝拜。

代禱:

組員可選擇為某些特定的意向按時在家中祈禱。如有需要,組員可應邀為一些突發事件代禱。

組員可當值朝拜明供聖體,在固定時間內到中心代禱,亦可留在家中代禱。

虔敬祈禱:

組員每天最少誦唸「神領聖體」經文一次。在朝拜聖體時,必須誦唸「天使的祈禱」經文以賠補聖體所受的冒犯。

活動:

如可能,參加每月的月靜(包括感恩祭)。自由參與在御侍團轄下中心所舉辦的活動,如靈修講座、定期培育及醫治彌撒等。

Marie-Rose Ferron

五傷小玫瑰瑪麗‧羅莎‧費隆
Marie-Rose Ferron

Martha Robin

瑪德羅賓
Martha Robin

為愛天主、忠信地朝拜明供聖體,並為人靈的得救代禱,奉獻犧牲。

加入傷健聖體軍